伈動

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

独木桥(第三章)

  2023年6月8日

今天和昨天不同,昨天还有人接叶稚只,可是今天姐姐和妈妈都在忙,爸爸还在外地出差,叶稚只在原地发呆了一会,心里想到“不对,我现在也毕业了,可以实践了,我近期一定要找一个主”然后打开手机边走边在地区群里找有没有主,突然“嘭”的一声两个人都被撞倒地了,林佑说“你没事吧,不要紧吧”,叶稚只刚想骂他二百五突然想起是自己走路看手机不看路的,然后说到“没事没事,下次走路看着点”

“小妹妹是你看手机不看路的吧”

“我…是又怎么样,那你不会躲一躲吗”

“看手机看什么呢?”

“要你管”

“你也是圈里人吗?”

“嗯?什么圈?”嘴上这么说可是心里想“不对,他怎么知道我是的”

“你看你的手机”手机正面刚好可以被他看到

“哦哦哦,不对,也?莫非你也是?”

“对呀,不然怎么知道”

“那哥哥你有贝贝吗”

“你问这个干嘛?想当我贝?”

“你说的要不要这么直接,你知道还问我干嘛,不是我在问你吗?”

“嗯…没有”

“我们要不要试试呀”

“可以呀,刚好最近要找,走我请你喝咖啡,慢慢聊”

“好,走吧”

不久就到了咖啡厅,两个人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。

“你要喝什么,加糖不加糖”

“加,不加太苦了喝不下去”

“服务员,两杯咖啡,一个加糖一个不加糖,谢谢”

两个人尬住了,都只是向对方笑了笑。

“你叫什么呀,是刚考完试吗?”林佑问到。

“我叫叶稚只,你呢?”

“蛮好听的名字,我叫林佑,入圈三年多了”

“我还没有找过主,但是了解这个圈子快一年了”

“你们的咖啡,请慢用”这时服务员走了过来。

叶稚只紧张到一大口喝下去,被烫了眼泪都快流了出来。

“这么烫”

“慢慢喝不用这么紧张,我又不好吃了你”林佑边笑边说。

“你笑什么呀呜呜,我有点社恐的”

“好好,不笑了,我也有点社恐,不然刚开始咋能尬那么久”

这时叶稚只突然想起来叶妈妈让她买菜回来,慌慌张张的说“那个哥哥我要走了,我妈妈要我给她买菜的,都忘了,我们加个微信,回家聊”

“微信也加上了,要不要我送你去?”

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先走了,明天见喽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