伈動

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

独木桥(第四章)

  6月9日(上)

叶稚只激动得一晚上没有睡着,这将是她的第一次实践。

早上7点,叶妈妈就见得叶稚只坐在沙发上发呆,也不知道在想一些什么,随后问道“起的这么早吗?”之所以叶妈妈这么意外是因为往常只要一放假,叶稚只不睡到中午12点都不带起床的。

“睡不着了”

“怎么了,有什么心事?不应该啊,你的心比谁都大”

“不是啦”

这时叶稚只看了看时间,心里想到“都7点多了,林佑那家伙应该起来了吧”随后向叶妈妈说的“那个没事了,我先回屋里了”

叶妈妈看着叶稚只,因为叶妈妈了解叶稚只肯定是有什么事瞒着自己。

叶稚只回到屋里,迫不及待的打开微信,找到备注为“走路不看路的林佑”的人打去了语音,不一会就接听了…

“起床了吗哥哥”

“都吃过早饭了,你还问我起床没有吗”

“那个…你今天有…时间吗…”叶稚只磕磕巴巴的说到。

“我想想…应该有时间吧,怎么了?”

“不干嘛,就想…”

“想实践?”叶稚只到话还没有说完,林佑就插嘴地说到“这么迫不及待吗?”

“没有没有,只是好奇…比较没有实践过,之前还在上学就一直没有实践过”

“可以,你说个时间吧!对了你什么程度?”

“程度我也不知道,就开着来吧…等一会我吃完早饭就可以,9点吧”

“嗯好,我去定酒店,到时候告诉你房间号”

“好!”

不知不觉就已经8点半了,叶稚只匆匆忙忙的出了门,随后又给林佑打去了一个语音通话。

“我出来了,哪个酒店哪个房间?”

“xx酒店xxx房间”

“好,马上到”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拦了个出租车就奔酒店而去。

咚咚咚…叶稚只在门口紧张到跺着脚,屋里也传来走步声。

咣当门开了,叶稚只看着林佑,缓缓张口说到“哈喽啊…”

“进来吧”林佑含着笑容对叶稚只说到。

“好…一会下手轻点”

走进屋里叶稚只整个人都傻眼了,床上都是工具,藤条…戒尺…长短大小不同的板子等等

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