伈動

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

独木桥(第二章)

  2023年6月7日

叶妈妈起了个大早给叶稚只做早饭,做的都是叶稚只喜欢吃的。

叶稚只推开门还打着哈欠,看到这一桌子好吃的瞬间精神了,因为叶稚只本身就是一个吃货,更何况都是她爱吃的。

“呦太阳从西面出来了啊,做了这么一大桌菜,还都是我爱吃的,你还是那个每天就拿面包和牛奶敷衍的妈妈吗?”

“好呀,我现在就都撤下去”

“别嘛别嘛,错了好不好”

“今天太阳从西面出来了,这么一大桌好吃的”叶舒沅看到满桌子好吃的后说,“不是妈,你这就有点区别对待了啊,我高考那天咋没有这么多好吃的”

“妈这不放心你吗,相信你能考好,更何况你考完之后没带你出去吃大餐吗”叶妈妈对叶舒沅说

“姐姐看到没,妈还是疼我嘿嘿嘿”

“吃你的吧,再多嘴考完试不带你去玩了”

“别,收回我的那句话,我闭嘴我闭嘴”

不知不觉叶稚只也吃好了,随后说到“吃饱了,我走了哈,期待我的好消息吧”

“等两分钟我马上吃好了,姐姐去送你去”

“行,正好我再检查一次有没有忘带的东西”

到了下午的五点多,考生陆陆续续的出来了,叶舒沅在车里静静的等着叶稚只,心里也很紧张。

“姐姐…我…”叶稚只走进车里猛的坐下。

“怎么了,考的怎么样,这个语气…没考好吗”

“哈哈没有啦,骗你的,题目不怎么难啦”

“回家!不带你去玩了”

“我相信姐姐肯定带我去的,从小到大姐姐还没骗过我呢”

“哼哼,下次不许骗我了,吓死我了”

“好,听你的,明天再考一天就结束了,终于可以享受了,想想就兴奋”

“你想好要选什么专业了吗”

“还没有,以后再说啦”

评论

热度(2)